close

訂房超便宜!「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寵物





民宿折扣碼住宿預訂












餐飲服務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客房提供WiFi(免費)。



















停車場







  • 無停車設施。

















迎賓接待服務

















清潔服務







  • 每日清潔服務





  • 熨燙服務





  • 乾洗





  • 洗衣

















商務設施



















綜合設施













使用的語言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

現在就預訂飯店!

'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多少錢,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有網路嗎?,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有免費WIFI嗎?,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CP值,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評鑑大隊

經典賽中華隊今天在韓國高尺巨蛋進行與韓國警察廳隊最後一場官辦熱身賽,中華隊雖然在2局上由陳鏞基敲出安打先馳得點,但警察廳隊3局下讓潘威倫1局失4分,目前比賽還沒打完,警察廳隊以5:3領先。

中華隊今推出旅日好手宋家豪先發,他主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44公里,共用20球,被打2安打,沒有保送與三振。

2局上中華隊高國輝敲出二壘安打,陳鏞基再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但韓國隊3局下一輪猛攻,從壽星潘威倫手中共敲出5支安打,一口氣打回4分反超。

中華隊4局上再有攻勢,許基宏獲保送、高國輝連2打席二壘安打,陳鏞基再敲出右外野安打,再次打回2分。

不過韓國警察廳隊又從5局下後援投手蔡明晉手中連續敲出安打再下一城,中華隊換上林晨樺止血,目前以2分之差落後。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附近的景點,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討論,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部落客,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比較評比,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機加酒,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早餐自助餐

中華隊在昨天對上以色列吞敗後,今日面對荷蘭的強勢挑戰,雖然靠著打線的發揮,在前7局打完還取得5:4一分的領先,不過此時牛棚又再次上演劇場,先是倪福德無力守成,讓Didi Gregorius在8下敲回追平分,接著9局下終結者陳鴻文在滿壘時對Jurickson Profar投出再見保送,讓球隊最終在這場激烈的大戰中以5:6落敗,也斷送了中華隊最後的晉級希望。

中華隊打者本場火力發揮優異,不但讓對方先發吉爾僅投3局就退場,還在5局上靠著張志豪2分彈的帶動下,單局打下3分,一度取得5:4的超前。

而接手先發投手宋家豪的江少慶也在火力支援下、越投越勇,他本場比賽主投4又1/3局,僅丟掉了1分,幫助球隊得以一直保有領先,是本戰表現最優異的選手。

不過在進入到8局下的關門階段時,中華隊在過去國際賽暴露出來的牛棚問題,此役又再度重演。後援投手倪福德在上場面對第1個打者,就被對方敲出追平分,讓比賽回到原點。接著守護神陳鴻文在9局下,又是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搞成滿壘,接著投出致命的再見保送,直接奉送給對方比賽的勝利。

中華隊此役全場敲出13支安打,優於對方的10支,其中又以敲出關鍵全壘打的張志豪最為優異,他本場5打數3安打、繳出「猛打賞」的表現,打回2分打點、也跑回2分,幫助球隊數次從落後的局勢中反撲,只可惜投手無法守成,再猛烈的炮火也無法打下勝利。

在上一戰對以色列的比賽中,中華隊牛棚單場就掉了11分,讓打線9局下的4分打點無用武之地,投手的潰堤也成為了本次經典賽最讓球迷心碎的畫面。

中華隊此役輸球後,吞下本組賽事的第2敗,確定和南韓一起遭到淘汰,無緣晉級8強複賽,而明天(3月9日)將要在17:30和南韓進行最後一戰。以色列與荷蘭確定晉級八強。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部落客推薦,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附近好玩嗎?,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的注意事項, Hotel Cozy Myeongdong(明洞舒適酒店) 伴手禮必買

9B52791A750072A3
arrow
arrow

    特惠訂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